校工会关于举办时尚美学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校工会秉承“提高艺术涵养,培养多元审美,开阔创新思维,聚焦立德树人”的初衷,推出“文化雅集”系列活动,本期将推出《时髦的身体--杭城生活潮流与时尚体验》主题活动,了解杭州生活时尚发展,激发个人的时尚创意和品味,适当的穿搭和时尚意识有助于提升个人形象、增强自信和塑造独特的风格。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


一、主题:时髦的身体--杭城生活潮流与时尚体验


二、时间:202362日(周14:00-16:00


三、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A座一楼悦览树


四、主讲人:李思扬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讲师,浙江大学美学博士,浙江省美学学会理事。曾任乌镇戏剧节、杭州戏剧节特邀剧评人。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五、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或网址链接进行报名。联系人:余浩聪 88981648

https://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FZOxREGM


浙江大学工会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