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启动2023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申报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49

各院级工会:

    2014年起,浙江大学工会持续开展创建“浙江大学模范教工之家”活动,41家院级工会陆续荣获“浙江大学模范教工之家”称号。院级教工之家促进了学院凝心聚力,成为切实发挥、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有效载体。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充分挖掘教工之家的作用。根据《浙江大学创建院级“模范教工之家”实施意见》(附件1),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正式启动2023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申报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

凡未申请过“模范教工之家”的院级工会组织,且自评符合条件的均可自愿申报。

 

    2.申报条件

 参照《浙江大学院级“模范教工之家”建设考核标准》(附件2),自评总分达90分及以上的具备申报“模范教工之家”基本条件。

 

    3.工作安排

 申报考评工作继续采取自评与考评相结合的办法,共分三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准备阶段。2022年12月—2023年3各单位参照考核标准,积极推进院级“模范教工之家”建设。

 第二阶段,自评阶段。2023年41日前结合考核标准,准备自查自评,提交自评报告。

 第三阶段,考评阶段。2023年4—5月为考评阶段,校工会组织考评小组,逐一对申报单位进行考核评审。

 

    4.工作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3年41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稿发送至wangh@zju.edu.cn ,纸质材料送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8办公室。相关材料包括自评报告和申报表(样式见附件3)。

 

5. 未尽事宜,请联系:

      党颖   88208322   dangying@zju.edu.cn

      王晗   87076117   wangh@zju.edu.cn

                               

附件1:浙江大学创建院级“模范教工之家”实施意见.docx

附件2:浙江大学“模范教工之家” 建设考核标准.doc

附件3:浙江大学院级 “模范教工之家”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工会

                                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