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比赛取消)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479

各院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交流,营造健康文明、奋发向上、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校工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经商议,定122-3日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地点

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排球馆

二、比赛时间

12218:00   乙级组小组循环赛、甲级组小组循环赛

1238:30    乙级组小组循环赛、甲级组小组循环赛

12313:30   第二阶段比赛及颁奖仪式

三、比赛项目和办法

1本次比赛根据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绩,分甲、乙级组进行(甲级组名单见附件1,其他队伍为乙级组)。

2.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小组赛需五盘打满。每盘比赛采用胜制,每局比赛采用十一分制。

出场顺序为: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    (3)混合双打

4男子双打   (5)男子单打

3每场比赛,每位选手限上场一次比赛,不能兼项。女队员可以参加男子的比赛,反之不可。

4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甲乙级组分小组循环,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各小组后2名决出916名,第二阶段,五盘三胜,先胜三盘为止,淘汰赛主客两队通过抽牌方式确定出场顺序,决出1-8

5.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最新版《乒乓球竞赛规则》。

6.比赛使用红双喜D40+新材料白色乒乓球。

四、参赛单位

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院级工会只能组建1支队伍参赛。工会会员数少于100人(含)的单位可联合组队,100人以上的单位须独立组队,请各单位做好各自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参赛人数

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7-10(含替补)。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

参赛资格

1. 凡我校在编本级工会会员均有资格代表所属工会参赛;每位运动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的一支队伍参赛。

2.退役的乒乓球专业运动员以及目前从事乒乓球教学工作的教师不得参加比赛。

3.每场比赛报到需出示有效校园卡或盖有浙江大学工会委员会公章的工会证

4.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违反参赛资格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5.要求统一着装(建议不购买白色队服)。

6.校工会统一为运动员购买意外保险。

7.为保证教职工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严重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教职工不宜报名参加。赛前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排查工作,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低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勿参加。

、录取名次和奖励

1根据比赛结果将给予奖励

2甲级组根据成绩,取前8名,按97654321的积分计入2022浙江大学综合运动会各单位总分。

3本次比赛的甲级组后四名将参加下一年度的乙级组比赛,本次比赛的乙级组前四名将参加下一年度的甲级组比赛。

、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请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2112117:00前发送至Lumos@zju.edu.cn并在领队会上交盖好章的纸质报名表。联系人:余浩聪,电话:88981648

、领队会议

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11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讨论决定。(会议时间后续通知)

、本规程由浙江大学工会与公共体育与艺术部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甲级组队伍.docx

附件2:2022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