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元通沃尔沃教师节优惠活动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89


浙江大学&元通元瑞

 

(一)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

注:社保/公积金需由浙江大学或者关联企业缴纳

       )合作经销商:

1、公司名称: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隶属物产元通汽车集团)

2、4S 店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花园岗街 181 号

3、专属购车大客户对接人:赵剑波15325817135

                     

)购车优惠政策:

一重礼:车价优惠礼 购买沃尔沃新车,员工自行询得底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直营车型给予相应V值)。

 

二重礼:金融服务礼 办理新车按揭,服务费五折优惠。

 

三重礼:置换礼 置换补贴3000元-15000元(根据不同车型而定),沃尔沃增购享V值补贴;经销商提供一条龙服务, 并为您配备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及新车上牌专员,各项牌证费约 300 元。

四重礼:售后服务礼 已购或新购沃尔沃车辆的员工,维修享受工时 8 折材料 9 折。即日起之前的沃尔沃车主需要提前向 大客户部门对接人赵剑波,联系方式:15325817135报备才可享受优惠,不可以直接到店享受, 大客户部需要提前通知售后部门来执行。

 

五重礼:预存礼 预存 99 元意向金购车是抵用定金 3000 元,提前需向大客户部门赵剑波报备。

                                            2022-9

元通元瑞沃尔沃大客户部

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