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教职工美育中心皮划艇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529

皮划艇是运动与文艺的完美结合,自其诞生以来,姿态优雅被誉为最具有观赏性的户外运动校工会教职工美育中心本学期推出皮划艇课程,邀请教职工们在美丽的启真湖畔,边运动,边赏景。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6—427

 

二、课程设置:

1、授课老师: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许亚萍

皮划艇世界冠军、国际运动健将。现为浙江大学公共体育副教授、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2018年借调中国皮划艇协会备战奥运,担任俱乐部协会和青少年委员会主任。长期专注于体育运动健康、水上运动、水上安全与救援、青少年体质健康干预教育教学训练的研究工作。

2、时间:4285月5日、5月19日、6月9日,每周四17:45-18:45

3、地点:紫金港校区启真湖码头

 

三、报名须知:

1、身体健康,无潜在疾病。会游泳者。

2、请穿着合适运动的服装,另多备一套替换衣物以防落水。做好个人防晒防湿防护。

3、限额30人,要求参加的教职工能保证4次完整课程。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详情见链接及二维码。报名链接: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RFFxnwD8

联系人:老师电话88981648。

上课集合地点如图所示:

 

 

 

浙江大学工会美育中心

202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