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教职工美育中心“旗袍雅韵”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573


旗袍之美,始于东方,由来已久,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旗袍连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校工会美育中心特推出旗袍文化系列美育课程,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修养和美学素养。


一、报名时间:202247日—410


二、课程设置:

 “旗袍雅韵”仪态训练

授课老师: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郭虹

时间:411日开始至523日(六次课) 周一19:00-20:00

地点:紫金港校区图书馆C17层教工之家


三、报名须知:

1、本次课程为进阶课程,报名对象仅针对前期有课程基础的在职教职工。

2、热爱旗袍、愿意接受并积极参与旗袍协会相关活动及表演,且能够全程参与本期5次课程。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详情见链接及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kyvsRgqo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88981648

旗袍为媒,文化为魂,东方美学融入现代生活,传统之美成为新的时尚,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浙江大学工会美育中心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