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校区关于举行庆“三八”漫步运河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975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区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庆三八、漫步运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3412001400

2、参加对象:西溪校区上班的在职女教职工。

3、行走路线:运河西岸游步道,杭州大厦C座—文晖大桥段。

4、活动方式: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自行前往运河,由环城北路杭州大厦C座旁进入运河游步道,凭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手机在签到处签到。一人一签,不得代签。领取活动券后自由活动。

5、其他事项:

凭活动券于3417:30前到校工会西溪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东横教学楼一楼)领取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风雨无阻,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教职工注意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全程佩戴口罩。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的,请不要参加活动。

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校工会8820832088273564

 


浙江大学工会

2022228

   参考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