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 一路同行 ——关于举办西溪校区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干惠兰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000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环境,积极提升教职工在学校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校工会、西溪校区管委会共同推出“健康相伴 一路同行”——西溪校区校园健步走活动,用脚步丈量西溪校园,用双眼发现校园之美。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111912001400。(风雨无阻)

2、参加对象:西溪校区所在单位工会会员。

3、活动方式:参加活动的会员凭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手机在签到处(艺术楼C座北侧花坛)签到。一人一签,不得代签。领取活动券后步行前往三个打卡点打卡,具体打卡点是:西七教学楼西侧怀葛亭、世纪之光西侧小树林、东一教学楼东侧建筑设计研究院UAD广场。

4、其他事项:

凭在签到点、打卡点集齐“和美西溪”四字的活动券于111917:30前到校工会西溪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东横教学楼一楼)领取纪念品一份。未集齐“和美西溪”四个字不能领取纪念品。

健步走时请注意安全,避让车辆。不得骑自行车、电瓶车代替健步走,如有则取消活动资格。

未尽事宜可致电88208320咨询。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管委会

20211116



签到点:





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