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养元大型膏方专场回馈母校师生的通告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542

  “汤养元 膏养人”,又到了一年一度膏滋培育元气的季节,膏滋分为一人一方的个性膏方和基础膏方。

基础膏方为不同款的阿胶原料增加核桃、黑芝麻、冰糠,以纯黄酒熬制而成,口感与芝麻糖类似,开盖即食,可用作替代平常消闲果。具有快速补血及滋养肝肾的功能,中年以上女性每年冬天服用1剂即可有效缓解手脚冰凉的问题。华东医药汤养元国医馆于每年冬季,均针对浙大全院师生,推出大型尊师重教优惠活动。

如浙大教职员工要开具个性膏方,更注重一人一方的调养针对性,请到汤养元名医国药馆,地址:中山中路323号,与解放路交叉口。届时,所有国家级、省市级名医、主任中医生挂号费全免(150300元),膏方制作费全免(60元),贵细药材除阿胶外全部7.5折。

汤养元国医馆将在浙大现场免费熬制,零售价1499/250克,在浙大阿胶以优惠价 880/250克,简装优惠价850/250克。回馈全体教职员工,并赠送价值100元辅料包一份,辅料中包含核桃、芝麻、黄酒、冰糖、包装盒,礼品袋等。

我们推荐大家使用阿胶精装(零售价2150 /250克),以优惠价 1580 /250克, 回馈广大教职员工。

需要预订的教职员工可到各分工会报名,也可在现场熬制时直接购买。如有特殊需求(如无糖),或需加入特定药材(如西洋参等)的可向现场汤养元职工登记,我们定制后送货或免费快递到家。

希望浙大全校师生能够开心,过一个健康而温暖的冬季!

活动时间:20211119日(周   )9~16

活动地点:医学院广场(咖啡厅旁)

有需要的老师也可以直接打电话订购。

订购电话 13967130331柴郕吉      


华东医药旗下 汤养元名医国药馆

2021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