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 温暖同行——关于举办紫金港校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6080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环境,积极提升教职工在学校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校工会联合紫金港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推出“健康相伴 温暖同行”——紫金港校区健步走活动,以推动广大教职工多健身、多运动,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紫金港校区在职教职员工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119日(周五)中午1200——1400

线路:起点设在海洋大楼,走紫金港校区西区板块,终点分别设在医学院综合楼广场和海洋大楼广场(针对后勤集团职工)。具体见图示。

(以上是在职教职工专用路线图)

(以上是后勤集团职工专用路线图)

活动注意事项:

1、两条线路的扫码验证系统分别适用于不同对象,不能跨界打卡,注意参加的线路。

2、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需耗时30-40分钟左右,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3、为避免现场拥挤,本次签到将采用手机钉钉扫码作为领取打卡奖券的凭证(一个手机IP,只能签到一次),工作人员凭借签到成功信息发放对应奖券,所以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手机到指定出发点完成相关操作。一人一签,不得代签,打卡凭证上加盖卡点签到章(只需选择一个打卡点即可),每张打卡奖券必须盖有签到章方为有效,谢绝代领,严禁冒领。如确有困难,也可携带本人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进行现场确认。

4、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结果,1119日白天多云,气温预计10-19度,请教职工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温馨提示:

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非紫金港校区上班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或参加其他校区健步走活动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我们将不再发放打卡奖券。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浙江大学工会

紫金港校区管委会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