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紫金港校区网球初级班增补名额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69

 

紫金港校区网球班由于教职工报名踊跃,人数已经远超过核定的班级人数,同时还存在一定的技术水平差异,经过协商决定,网球班将从原来的一个班分成初级班和中级班。目前,中级班人数已经满额,初级班还有少量名额可报,对网球感兴趣的教职工可踊跃报名。

 

课程设置:

 

  (初级班)

 

老师:楼恒阳

 

时间:周一中午12:15――13:15

 

地点:紫金港校区建工篮球场

 

费用:150/   

 

备注:需自备网球拍

 

二、报名事项

 

1.报名对象仅针对有校园健康码的在职教职工。

2.330日起到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3306室进行现场支付宝缴费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2日下午15:00前),如有疑问请联系:王老师,电话88206953。开课时间为412日。一旦开班,费用将不予退还。上课时,需携带学员证。

3.上课前,请自觉出示校园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

4.为提倡有始有终地参与,期末统计到课率,到课率达90%及以上的学员将获得下学期优先选课权。

 

浙江大学工会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