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西溪校区女教职工漫步运河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干惠兰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869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校区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庆三八、漫步运河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31212001400

2、参加对象:西溪校区上班的在职女教职工。

3、行走路线:运河西岸游步道,杭州大厦C座—文晖大桥段。

4、活动方式: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自行前往运河,由环城北路杭州大厦C座旁进入运河游步道,凭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手机在签到处签到。一人一签,不得代签。领取活动券后自由活动。

5、其他事项:

凭活动券于31217:30前到校工会西溪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东横教学楼一楼)领取纪念品一份。

活动需报名,请西溪校区所属各院级工会、各单位310日前将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名单(Excel格式)报校工会西溪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电子邮箱:ghghl@zju.edu.cn,如有不明事宜可来电咨询: 8827356488208320

此次活动风雨无阻,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女教职工注意安全,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浙江大学工会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