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玉泉 快乐同行——校工会关于玉泉校区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晗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756



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富有健康活力的校园环境,积极提升女教职工在学校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校工会联合玉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共同推出“三八节”——玉泉校区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月12日(周五)中午12:00——14:00

二、活动线路: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广场签到,步行至邵科馆大门口盖章打卡完成后,凭活动券领取纪念品。

三、参加人员:在玉泉校区上班的女工会会员。

四、活动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全程请步行前往

2.请随带本人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一律凭证发给奖券,谢绝代领,严禁冒领。

3.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已参加过其他校区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我们将不再发放打卡奖券,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因玉泉校区参与者众多,会有排长队领券现象,请稍安勿躁,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共同维护领取秩序。

                                                浙江大学工会

                                          玉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