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紫金 与美同行——关于举办紫金港校区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083

春暖花开时,我们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全校女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妇女节,真正体现学校关爱“女性”,重视“女性”,工会联合紫金港管委会决定组织开展“漫步紫金与美同行紫金港校区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紫金港校区在职女教职工。

二、具体安排:

时间:312日(周五)中午1200——1400

线路一:起点设在药学院附近,走紫金港校区东区板块,具体见图示。

158715518017451314

三、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需耗时30-40分钟左右,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2、为避免现场拥挤,本次签到将通过浙大钉扫码或者校园卡打卡进行身份验证作为领取打卡奖券的凭证(一个手机IP,只能签到一次),工作人员凭借签到成功信息发放对应奖券,所以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手机到指定出发点完成相关操作。一人一签,不得代签,打卡凭证上加盖卡点签到章(只需选择一个打卡点即可,),每张打卡奖券必须盖有签到章方为有效,谢绝代领,严禁冒领。如确有困难,也可工会会员证进行现场确认。

3、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结果,312日白天多云转阴,气温预计9-15度,请教职工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温馨提示:

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非紫金港校区上班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或参加其他校区健步走活动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我们将不再发放打卡奖券。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309017209800986859

                                      

浙江大学工会

紫金港校区管委会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