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元通奥迪优惠信息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40

 员工购车、保养、维修优惠方案
(元通汽车2021专属订制)
经销品牌 奥 迪
4S店名称

(城中)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428号         

  联系经理:叶赟  13750881893/王文才   15858197023

经销车型奥迪全系车型
优惠方案销售优惠
1、职工购车,凭工作证、在职证明、社保可额外享受车型指导价1%现金折扣。
2、公司可有偿提供浙A牌照使用,时效最长为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与购车优惠不叠加)。
3、公司可提供多品牌的车辆置换一条龙服务。
4、厂家季度更新相关金融利息/低息产品。
5、有专属大客户销售团队对接,老客户转介绍可赠送半价保养券一张。
6、职工直系亲属购车,上浙A牌照,可享同等政策。
7、购车金融政策内容:国产车型享受24期或36期低首付低月供的轻松购产品;全系提供36期低利息低首付。
8、可办理购车0首付的分期按揭业务。
9、购车提供一年免费的浙A租赁牌照使用,期满后牌照使用的租赁费用为1000元/月。
售后优惠
1、提供绿色通道,大客户团队接待,减少等待时间。
2、保养、维修的自费项目的工时费打8折,杭州市区提供免费取送车服务。
3、每年提供1次免费救援(限主城区20公里内,涉及救援材料费用自理),救援内容包括搭电、换胎、小故障检测抢修。
4、浙江奥通救援热线: 13858097755  元通滨奥救援热线 : 1515717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