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音乐鉴赏课程扩班通知

发布者:余浩聪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02

    校工会音乐鉴赏课程自开班以来广受好评,为让更多教职工接受美育熏陶,提高美育鉴赏能力,特此决定扩大班级容量,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

授课老师: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徐浩(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萨克斯协会秘书长)


时间: 114日,1111日 周三18:30-20:30 2次课程)

地点:农医图书馆二楼报告厅(药学院东侧)

报名链接:http://form.zju.edu.cn/pdc/formDesignApi/S/lLXnJtV8

前期精彩回顾:


徐浩老师将带领大家了解产生于不同音乐风格与流派的社会背景和该历史时期的人文精神、审美特征,从而提升对音乐的鉴赏能力。

三、报名须知:

 1、学员必须是浙江大学工会会员。

 2、线上报名,请扫描课程报名二维码或点击网址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联系人:余老师,办公室电话:88981648

 3、报名截止时间:11414:00


                                                                 校工会群众工作办公室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