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元通元瑞沃尔沃教师节感恩优惠活动

发布者:雷振伟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345

    一、活动时间:97-30

    二、活动地点: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47

    三、购车优惠政策:

一重礼:车价优惠礼 购买沃尔沃新车,员工自行询得底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3000元优惠、5000元优惠2-3个点优惠(V60除外;浙江大学普通教职工享受3000元优惠;浙江大学副教授、教授职称的老师享受5000元购车优惠;浙江大学附属三甲医院医务工作者享受2-3个点优惠,国产车2个点,进口车3个点)。

二重礼:金融服务礼 办理新车按揭,服务费五折优惠。全系车型享受定额贷款免息,部分指定车型享受车价的50%信贷24期免息。

三重礼:置换礼 置换补贴3000元-15000元(根据不同车型而定),沃尔沃增购享V值补贴;经销商提供一条龙服务, 并为您配备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及新车上牌专员,各项牌证费约 300 元,服务费 5 折优惠。

四重礼:售后服务礼 已购或新购沃尔沃车辆的员工,维修享受工时 8 折, 材料 9 折。即日起之前的沃尔沃车主需要提前向 大客户部门对接人赵剑波15325817135 报备才可享受优惠,不可以直接到店享受, 大客户部需要提前通知售后部门来执行。

五重礼:预存礼 预存 300 元意向金购车是抵用定金 3000 元,提前须向大客户部门报备。

额外福利:活动期间内订车可循环抽奖(原厂保温杯,原厂车模,拉杆箱,宝华耳机,戴森吹风机等)

    大客户经理:赵剑波   1532581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