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上教工之家”平台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433

 

各院级工会:

自2014年起,浙江大学工会持续开展创建“浙江大学模范教工之家”活动,多数院系成功创建了院级教工之家。截至目前,人文学院等41家院级工会荣获“浙江大学模范教工之家”称号(详见附件),院级教工之家在促进凝心聚力、发挥桥梁纽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切实发挥、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有效载体。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充分挖掘教工之家的作用,提高场地利用率,惠及全体教职工,校工会拟建设“网上教工之家”,打造“开放、互通、共享”的资源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建设理念

开放共享、充分利用、促进交流、互通融合

二、建设进程

分批进行,陆续上线

三、工作安排

1. 摸清家底。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填写《浙江大学院级教工之家登记表》,对已建或在建的院级教工之家情况进行摸排,详细登记教工之家相关信息。

2. 资料采集。校工会将集中统一安排拍摄人员前往各院级教工之家采集内容,制作完整的院级教工之家资料。

3. 线上建设。校工会建设统一网上平台,在平台上集中展示各院级教工之家情况,各单位可在平台上查看现有教工之家情况,获取租借信息

4. 共享利用。在平台展示的教工之家,在保障本单位使用的前提下,应允许其他院级工会租借使用。各院级工会可自行制定教工之家使用规则,充分利用场地资源,提高利用率。

 

请各院级工会认真填写《浙江大学院级教工之家登记表》,于4月15日前发送至lwflwf@zju.edu.cn。

联系人:林文飞88981832;王 晗,87076117

 

 

浙江大学工会

2020年326

浙江大学院级教工之家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