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关于举行“温暖回家路”元通汽车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500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保障教职工寒假期间的用车安全。元通汽车集团联合校工会举行2020年“温暖回家路”活动,元通汽车集团部分品牌4S店在新年期间推出上门免费检测活动,为车主提供暖心服务环节,履行企业责任,提升企业品牌整体形象和社会认知。有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月14―15日(周二、周三)10:00―16:00

二、地点

紫金港校区建工学院西侧广场钟楼附近

三、服务品牌

丰田:元通一汽丰田龙通

本田:元通东风本田杭州元佳

大众:元通上海大众申浙

别克:元通上海通用浙江瑞泰

沃尔沃:元通沃尔沃元瑞

福特:元通福特元福

四、服务项目

1.免费检测项目:胎压、全车灯光、空调、油液、蓄电池、发电机、电压、随车工具、冷却液、制动液。

2.免费添加项目:玻璃水、雨刮水、补充机油、油液、胎压。

3.免费赠送礼品:元通汽车新春福袋免费发放(春联、福字等)。

4.扫码抽奖活动:所有客户均可参加扫码抽奖,抽保养抵用券30元-800元,保养抵用券在元通集团浙江省内各4S店均可消费抵扣使用(保养券有效期3个月)。

 

由于场地所限,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携带校园卡和行驶证,遵守交通规则,有序停放车辆,并遵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如遇恶劣天气等不确定因素,活动取消或延期的,将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8981832。

 

浙江大学工会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