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西溪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367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科学健身,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西溪校区管委会决定举办2019年西溪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年12月13日12:30―14:00

二、地    点:西溪校区体育馆篮球场

三、参加对象:凡在西溪校区上班的工会会员均可参加

四、活动项目: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仅设个人项目:踢毽子、定点投篮、摸石头过河、大脚丫。

五、参加办法:

参加人员活动前到报到处凭校园卡刷卡领取《趣味运动会参赛纪录单》,无校园卡的工会会员凭工会会员证领取。为便于核对,请各单位将无校园卡的工会会员名单于12月11日前报西溪校区工会办,邮箱gycbgs@zju.edu.cn。

  3、活动结束后须将《趣味运动会参赛纪录单》上交裁判组总纪录处,每项比赛成绩必须由临场裁判员盖章后方可有效。参加3个项目以上者,凭记录单到东横一楼校区工会办领取纪念品。

 欢迎在西溪校区上班的工会会员踊跃参加。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务必随带本人校园卡会员证,以便确认身份。

未尽事宜请联系西溪校区工会办,联系电话88273564。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管委会

   2019115

 

 

 

1、踢毽子

    比赛方法:比赛在直径5米的圈内进行比赛,每人比赛时间是1分钟(以踝关节下踢毽子为有效,踝关节以上均无效)次数多着名列前。


2、         定点投篮

比赛方法:在篮球场半场内规定的投篮点点投篮,每人投10次,以投10次的总进篮球数计算成绩。


3、         摸石头过河

比赛方法:利用特殊材质的“石头”,通过10米的距离,期间参与者的手、脚以及躯干,每落地一次增加5秒钟,并必须从原地开始,用时短者获胜。“石头”不允许在地上摩擦。


4、         大脚丫

    比赛办法:参与者脚踩大脚丫,快速奔跑通过12米的距离,中间不能脱落,脱落一次增加5秒钟时间,用时最短获胜。从哪里脱落,在哪重新整理好,才可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