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会关于会员入会、转会、离会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933

 

各院级工会: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全面推进工会网上服务平台和会员实名制数据库建设,目前平台已经上线试用半年。响应学校“最多跑一次”校务改革,决定即日起会员入会、转会、离会均通过浙大工会服务平台电子化办理,并从2019年12月10日起停止线下纸质办理入会,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各院级工会支持为盼,谢谢!

技术咨询电话:卞孝刚 15158059960 

 

 

 

 

附件1:关于工会会员证制作及会费缴费相关事项解释

 

1、浙江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入职后视为自动加入工会,校园卡即是工会会员证明,不另行制作工会会员证。

2、非事编教职工入职后,通过校工会官网主页工会服务平台注册会员。院级工会安排专人收集会员照片及会费,统一至校工会办公室办证。

   联系人:许诺晗老师,电话87951470.

 

 

附件2: 非事编教职工会员入会操作指南.pdf

附件2:院级单位非事编教职工入会指南

 

2019年12月4日

浙江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