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玉泉校区教职工黄龙洞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143

玉泉校区各院(系)级工会:

为了呼吁广大教职工多健身、多运动,值此秋高气爽之际,玉泉校区工会办将举行黄龙洞登山活动,邀请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一起赏景、锻炼、清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22日(周五)中午12:30――15:00

二、活动线路:从玉泉校区浙大路出发,行至曙光新村对面的浙大附中车站,进入“白沙泉金融街” (见图片)朝里走,一直入内,沿着挂牌山台阶行走,经过“银鼓洞”、“金鼓洞”,过“金鼓洞”后,即可看到打卡处,在小亭子对面(见图片)领取活动券。随后可原路折返回学校或选择一直往前行至黄龙洞出口。(山上沿途会有红绸带提示)

三、参加人员:在玉泉校区上班的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注意事项:

⒈本次活动全程以平缓山路为主,需耗时大约1个小时,请提前准备旅游鞋;缓步慢行,确保安全;爱护花草树木,保持环境卫生,严禁吸烟。

⒉根据气象预报,下周五多云,温度适宜。

⒊请随带本人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一律凭证发给奖券,谢绝代领,严禁冒领。

4.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已参加过其他校区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我们将不再发放打卡奖券,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因玉泉校区参与者众多,会有排长队领券现象,请稍安勿躁,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共同维护领取秩序。

五、线路图

玉泉校区工会办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