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网球个人赛(双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406

各院级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教职工网球运动水平,经与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商定,将于11月举办2019年教职工网球个人赛。请各院级工会做好发动宣传工作,鼓励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1月9日上午8:00

二、比赛地点

紫金港校区室外灯光网球场

三、参赛资格和比赛形式:

(一)参赛资格:

1.凡我校在编本级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以及从事网球教学工作的教师允许参加比赛,但只在每对双打中占一位。

(二)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形式为双打,不分男女,不分年龄。

四、竞赛办法: 

1. 组委会根据近二年教工网球赛的成绩,事先确定好若干种子,平均分布到各组,其余运动员随机抽入各组。

2.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循环赛成绩计算: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2分,弃权得零分,得分高者名次列前;如遇2对积分相等,按2对间的胜负决定名次;如或3对以上积分相等,按循环小组内所有人的净胜盘数计算,净胜盘数高者名次列先;如净胜盘数相等,则按净胜局数计算,净胜局数相等,则按净胜分计算;再相等,则通过抽签决定胜负。

3.比赛采取让分制,男双碰到混双每局让1分,混双对混双时按标准赛制进行比赛。

4.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5.所有比赛均采用一盘6局平局决胜制,无占先计分法。

6.比赛用球为天龙pound比赛球。

7.参赛队员上场前需出示校园卡、工作证或盖有校工会公章的工会证。

8.参赛队员应确保身体健康,并由校工会统一办理相关意外保险事宜。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根据比赛结果给予一定的奖励。

六、报名:

请参赛者于10月28日17:00前请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leizhenwei@zju.edu.cn。另外,2019年上半年已经报名过的参赛者,需重新报名参加。

联系人:雷振伟,电话:88206085。

七、其它:

1.赛前抽签在11月9日上午8点进行,请所有参赛者务必于9日上午8点前到紫金港校区室外网球场报到进行抽签。

2.如遇特殊情况,竞赛委员会有权调整赛事有关事项。

3.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八、本规程由浙江大学工会负责解释。

  

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网球个人赛报名表.docx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