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办理建行ETC及相关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338

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大家驾车出行,建行校内银行向浙江大学教职工提供建行ETC免费办理活动。可以提供ETC免费安装,省内建行费常规9.5折,中石化90购200元加油卡,阶段性最低综合折扣4.6折。更多优惠详见附件。

有意者可以直接至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白沙综合楼建行杭州浙大支行办理,7月-9月份每月办理前200名更在各种优惠基础上提供精美小礼物一份,先到先得。如果有需要批量办理的也请直接联系(5位老师以上提供上门服务)

办理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建行信用卡或储蓄卡、身份证、行驶证、您的爱车。

建行联系人:金林杨,联系电话:13606517400,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白沙综合楼建行杭州浙大支行 。                                        

                                


0一九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