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智能卫浴,享受健康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705

在美学与科技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与消费趋势的当下,如何通过设计与智造实现升级,如何为国人提供美好又健康的卫浴生活方式,成为了当前国内外品牌共同研究的课题。浙大台州研究院联合台州市椒江区人民政府、浙大科研院、工研院、校工会将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办一场题为“智能卫浴与健康生活”的智能卫浴展,主办方精选了台州六家智能卫浴品牌参与展示活动,同时现场还将进行企业招聘洽谈及工厂价特惠订购活动。

 

活动地点:浙大紫金港校区学生文化广场

活动时间:6月11日 10:00-17:00

欢迎浙大师生前来参观,体验台州智能马桶新科技。

精选的参展企业: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浙江特洁尔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维卫电子洁具有限公司。

根据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2019年3月4日发布的《浙江(台州)智能马桶消费评测报告》,评测结果如下: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