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元通沃尔沃优惠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194

(一)活动时间

2019年4月1日 � 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浙大及浙大相关附属公司、研究院等所有教职员工。
注:社保须浙大缴纳。

(三)合作经销商:

   1,公司名称: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隶属省物产元通汽车集团)

2, 4S店地址:拱墅区沈半路218号

3,专属购车大客户总监,周学师,15381038868(同微信号)


(四)扫描二维码的惊喜:
1,新客户购车咨询、获取当月价格等;
2,老客户可扫描二维码信息登记,
便于维修时服务方提供大客户优惠核对信息;
3,扫二维码,参与幸运抽奖,中奖率达50%以上。奖品内容前期:牙科门诊优惠券、酒店免费/优惠住宿券、车辆免费精洗、免费自驾游……持续更新中……,请关注小程序首页新闻更新及手机短信提示。

clip_image001.jpg

(五)购车优惠政策:
一重礼:车价优惠礼

购买沃尔沃新车,员工自行询得底价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官方指导价)的优惠。各车型价格请关注小程序首页下滑至新闻资讯处,如需预约试驾看车,请在:小程序首页下滑至询底价处,留下您的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询底价车型这一栏请填写一下您所在的单位,如:V90CC、浙大。
元瑞沃尔沃特色优势产品推荐:
  A:S90T8智雅版,不需要指标直接浙A牌牌照,可享受不限行、不限牌、不限购。

车型配置

指导价

浙大员工最低价

购置税

保险

总价

市场最低价行情

2019款S90T8智雅版

575900

485900

0

10000

495900

505000

备注:可办理两年免息车价50%金融贷款服务

B:2019款V90CC车型,车辆类型为旅行车。该车型我司为浙北地区的独家授权经销商,车型最大优势:占领同类车型约50%的市场份额,配置及价格如下:

 

车型配置

指导价

浙大专属价

市场最低价

立刻节省


V90CCT5智远版

437900

378000

388000

10000


V90CCT5智尊版

546900

478000

490000

12000


备注1

备注2


如果老车卖掉换新车、做免息金融方案还可再优惠10000元

若4月1号即二季度有新的促销,敬请电话咨询,周学师,15381038868。



二重礼:金融服务礼

办理新车按揭,服务费五折优惠(沃尔沃各经销店的常规手续费均≥4%,根据期数而不同)。0利率产品多多,从购车金融分期中获得额外收益,太划算。

三重礼:置换礼

非沃尔沃品牌旧车换购新车,车价额外优惠5000元;沃尔沃品牌旧车换购新车,车价额外优惠15000元;经销商提供一条龙服务,并为您配备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及新车上牌专员,各项牌证费约300元。服务费5折优惠。

四重礼:售后服务礼

已购或新购沃尔沃车辆的员工,维修享受工时8折,材料9折。(需工会统一报备车辆台次及车牌号码)。

五重礼:周末购车礼

每周末购车客户,可额外享受价值2000元原厂美容抵用券。

六重礼:车主活动礼

沃尔沃厂家及经销商组织各项活动,享受优先报名资格。

(六)活动背景:

沃尔沃&浙江大学一直以来是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建立在大客户的基础上,元通元瑞沃尔沃已经为浙大员工购买沃尔沃节省近300余万元。近日来浙江大学、元瑞沃尔沃再续前缘,为提升员工福利,互利共赢,特推出员工VIP优惠购车活动。

 


元通元瑞沃尔沃大客户部
浙江元通元瑞汽车有限公司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