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紫金港校区教职工西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542

紫金港校区各院级工会:

 

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全面”重要思想,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推进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工会紫金港校区办联合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共同推出“紫金健步 温暖同行”――紫金港校区西区健步走活动,呼吁广大教职工多健身、多运动, 用脚步丈量紫金港校区西区发展盛况,你准备好了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16日(周五)中午1200――1430

二、活动线路:见图示

1541995592(1).png

三、参加人员:在紫金港校区上班的在职教职工。

四、活动注意事项:

       活动全程以平路为主,需耗时半小时左右,请穿着舒适的鞋子。

       请随带本人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一律凭证发放打卡奖券,打卡凭证上加盖卡点签到章,一人一签,不得代签,签到章必须按照排序逐一签到,所有签到章盖齐方为有效,谢绝代领,严禁冒领。

⒊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结果,1116日白天有小雨,很可能迎来雨中健步走活动,请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温馨提示:

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非紫金港校区上班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或已参加过西溪、玉泉等校区健步走活动的在职教职工或工会会员,我们将不再发放打卡奖券。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1541995629(1).png

                                       紫金港校区管委会

工会紫金港校区办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