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汤养元膏方专场回馈师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856

汤养元,膏养人。又到了一年一度膏滋培育元气的季节,为向学校教职工普及冬季养生知识,经医学院和校工会紫金港校区办联系,特邀请华东医药汤养元国医馆为浙大教职工推出基础膏方回馈活动,并给大家提供一个亲身体验阿胶熬制的过程,欢迎有需要的师生员工积极参与。

        基础膏方按功效大致分为普通固元膏、润肺美容膏。秋冬季最适用女教师的是润肺美容膏,在普通固元膏的基础上添加了润肺养肝中药,对缓解秋燥、养血安神、解决毛发干枯、掉落、皮肤干燥�裂、帮助睡眠均有较好的作用。

        基础膏方汤养元将在浙大现场免费熬制,东阿阿胶出厂价2018年涨至1163/250克,零售价1499/250克,近期零售价即将上涨20%。汤养元在浙大阿胶以出厂价1050/250克回馈全体教职员工,在赠送价值100元辅料包一份,辅料中包含核桃、芝麻、黄酒、冰糖、包装盒、礼品袋等。

润肺美容膏在固元膏基础上增加50元中药秘方费,有需要预订的可到紫金港工会办报名,也可在现场熬制时直接购买。如有特殊需求(如无糖),或需加入特定药材(如西洋参等)的可向现场汤养元职工登记,我们定制后送货或免费快递到家。

 

活动优惠:

1、活动现场购买东阿阿胶可免费熬胶,免费配送辅料;

2、购买东阿阿胶250克两盒赠送价值199元驴肉一提,购五盒送三提驴肉;

3、购买复方阿胶浆48支装两盒赠送价值199元驴肉一提,购五盒送三提驴肉。

   祝愿浙大全校师生过一个健康而温暖的秋冬季! 

 

活动时间:201811 06日(周二)10~16

活动地点:医学院广场(咖啡厅旁)

 

有需要的老师也可以直接打电话订购。

咨询电话 18005719070  柴�吉     

 

                                                                                                                      医学院工会

             校工会紫金港校区办

  华东医药汤养元名医国药馆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