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大摄影学会赴磐安秋季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359

摄影采风是浙大摄影学会的品牌活动,数十年来,采风活动已成为浙大广大摄影爱好者相互交流提高的重要线下活动。

     经研究商定,本次秋季采风活动为自费公助, 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 

    112日中午紫金港校区1230出发,114日午饭后返回杭州。

二、目的地

    金华磐安

三、行 程(具体安排以接到通知为准)

    112日下午出发入住酒店,周边景点自由拍摄;113-4日在磐安乌石村、十八涡、舞龙峡、水下孔、银杏林等地拍摄;114日午饭后回杭。

四、参加人员

    浙大摄影学会会员

五、名 

    30人,额满即止,报名是否成功以是否收到短信回复为准

六、乘车时间、地点

    2018112日中午1230,紫金港校区图书馆门口,13: 00,玉泉校区正大门

七、报名

    点击活动链接填写姓名+单位+手机号+身份证号(用于购买保险)等信息 链接 https://jinshuju.net/f/YIaJPe

    联系人:浙大摄影学会  陈谷纲 13858169424

                                    18258893677

八、备注

    摄影采风不是旅游享受,过程辛苦和住宿条件可能较差,身体不太好的老师请慎重报名,报名参加者必须服从集体统一行动,个人安全自己负责。请随带雨具、保暖衣服,适量带些干粮,以备不时之需。

 

浙江大学摄影学会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