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职工“安全驾车训练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17浏览次数:1219

 

随着广大教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的需要,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开始驾驶和拥有汽车,仅2003-2004一年经过校工会团购的量就达到330多辆,车辆的增多使安全行车的问题已经越来越突出的暴露在我们面前,很多教职工对汽车的应急处理、驾驶技巧、日常保养、汽车保险理赔等知识太过贫乏,为让更多的教职工掌握这些知识,杜绝和及时发现行车中的不安全隐患,经研究决定1121日?25日举办浙江大学教职工“安全驾车训练营”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理论学习篇

一.汽车保险和理赔知识、汽车实用驾驶技巧和日常维修保养讲座

1.时间:11251830~2100

2.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3.主讲人: 杭州市交警支队事故对策处预防科 黄闽杭 科长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杭州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吴岱磊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售后服务总监 寿纳新工程师

浙江大学接待中心副主任、同力驾校经理 张灵峰

4.凡参加讲座的都有纪念品,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学习、提问、交流。

5.中国人保对浙江大学汽车保险单位用户62折、个人用户75折,现场也可以办理。

二、实践、交流篇

一.时间:1121830~1400

二.地点:之江校区蓝球场(同力驾校训练基地)

三.主要内容:

1.  同力杯现场汽车驾驶技能大赛:过单边桥、圆饼路、移库等,再次让你重练驾驶基本功。

2.  宝来杯换轮胎大赛:先半个小时学习怎么换轮胎,然后再参加比赛,这是针对很多驾驶员都不会换轮胎而准备的比赛。有备无患,一定要学会的!

3.  试驾赏车会:远舰、奥迪A4、标志307、毕加索天窗版、凯悦、宝来、伊兰特、西耶那、花冠、千里马等10个不同品牌的汽车由您驾驶,喝茶谈车,车友共聚,奖品多多,机会难得,前万别错过。

   三、检测、保养、服务篇

一.时间:1121830~1400

二.地点:之江校区蓝球场(同力驾校训练基地)

三.汽车免费检测、保养、咨询服务

1.  浙江意通汽车公司  服务车型: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

服务内容:(1)全车电脑检测;(2)检查全车电器系统;(3)检查、补充冷却液、刹车油、方向助力液等液面;(4)目测胎压、刹车片;(5)菲亚特总检员现场解答用户关于车辆使用过程中的疑问;(6)赠送菲亚特精美纪念品。

2.  浙江大学同力修理厂:车辆免费四轮定位(场地有限、额满为止,预先报名)

3.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服务车型:宝来、捷达、高尔夫

服务内容:(1)免费全车电器系统检测;(2)免费全车电脑现场检测等。

4.  浙江之成汽车公司  服务车型:千里马、远舰

5.  浙江宝雪龙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服务车型:毕加索、赛纳、富康、爱丽舍

6.  浙江米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服务车型:凯悦、君威、赛欧

服务内容:(1提供米家别克汽车维修抵价圈(价值人民币300圆);(2)限量提供米家别克汽车维修抵价圈(价值人民币600圆)。(3)提供浙大米家汽车联名卡,享受维修优惠;(4)目测胎压,刹车片;(5)米家别克技术总监现场解答车辆在使用,维修,保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6)赠送米家别克精美礼品;(7)免费全车油,水液面的检测:(8)免费全车电脑现场检测;(9)免费全车电器系统检测。

7.  浙江韩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服务车型:伊兰特、索纳塔 提供技术咨询

8.  龙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服务车型:花冠、威弛 提供技术咨询

四.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对浙大汽车保险单位用户55折、个人用户68折,现场可以办理。

五.浙江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员卡、会标车贴免费发放,汽车爱好者协会现场招新。

六.注意事项

1.  1121800~900 在玉泉校区大门口安排新车免费接送。

2.  在活动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活动的请携带驾驶证。

3.  本次活动、服务项目只针对浙江大学教职工,谢绝外单位人员参加。

4.  为了活动的安全,请勿携带小孩入场。

5.  详细请访问协会网站: http://www.zdauto.net/ 

四、报名办法 

本次举办安全驾车训练营完全从教职工的安全驾驶出发,请广大教职工妥善安排时间,尽可能参加,同时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要适当控制人数,请参加安全驾车训练营的教职工尽早报名。

报名方法:

1.  网上报名: 请点击安全驾车训练营网上报名

2.  电话报名:87952763 俞老师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

          浙江大学同力驾校

协办单位:浙江之成汽车公司

中国人保杭州西湖支公司

          中华联合保险杭州分公司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