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举办优惠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13浏览次数:687

 

为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服务广大教职工,玉泉校区工会办于930日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惠服务活动,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这次我们联系的为教职工提供服务项目的有:中国电信的宽带、中国人保的汽车保险、大家喜爱的数码产品、新开设的中午瑜伽免费培训班、一汽-大众汽车展、国庆招待舞会等。

930日早晨还没到上班时间,就有很多教职工等在教工活动中心门口等候办理,最受欢迎的是玉泉校区工会办送给广大教职工的国庆节健康礼物??瑜珈培训健身卡,这是我们根据部分教职工不能参加晚上的瑜伽健身班而特地开辟的中午瑜伽培训班,结果大受欢迎,以至于从一个班扩大到两个班还远远不能满足女教职工的需求。当然电信宽带给教职工的优惠也颇具吸引力,咨询解惑,填单收款,电信公司的二位工作人员忙了个不亦乐乎。这次办理电信优惠的教职工中有不少是去年参加工会举办的电信优惠活动,他们感觉参加工会举办的优惠活动,不但有的优惠,而且上门办理节省了时间,极大的方便教职工。中国人保的汽车保险是第一次以优惠的折扣来学校为教职工服务,给教职工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得到教职工的好评。智腾数码公司的数码产品以优惠的价格、优质的售后保障也受到大家的欢迎。

短短的一天并不能满足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很多教职工因为工作繁忙而错过了办理的时间,经我们再与电信公司、保险公司商量,定于913日上门补办半天,尽可能的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要。

点滴做起,创新服务。只要教职工需要的、对教职工有益的,我们工会都会认真去做,工会要把履行维护职能更多的体现在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中去。(晓喻)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