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关于补办电信宽带、汽车保险优惠服务的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0-10浏览次数:1048

 

玉泉校区930日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的优惠服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但仍有不少教职工由于没有及时知道信息,错过了优惠活动,要求补办,经过我们与杭州电信公司、中国人保联系,决定于1013900~1130来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门厅为大家服务,优惠内容如下:

一、电信宽带优惠服务:

768kADSL包年使用费按580/年收取;1MADSLFTTX+LANVDSL的包年使用费按680/年收取,无论是新装用户还是续费用户都可以,续费用户没有到期可以提前办理。

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单位汽车用户保险6.5折、个人汽车用户保险7.5折。

又:玉泉校区刚开办的中午瑜伽健身班受到女教职工们欢迎,由原来一个班扩到两个班,108日正式开始锻炼,锻炼地点在教工活动中心五楼,希望报名的女教职工准时参加。

玉泉校区工会办
2004年10月10日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