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庆祝教师节为教职工提供优惠服务内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9-08浏览次数:1174

一.名医义诊

由浙二医院、省妇产科医院、省儿保医院专家组成,详见名医义诊海报。

二.上海通用授权浙江米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米家汽车公司购车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再优惠,只限教师节当天。

?对已经在米家汽车公司购买汽车的浙大用户,可以享受免费更换机油、机油格、七选二免费检测一次,限额50名。

?所有在米家汽车公司购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七选二免费检测一次。

三.浙江一汽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对一汽大众的浙江大学教职工用户提供价值600元的售后服务,限额80名。

?现场购车在优惠的基础上再送价值2000元的保险,只限教师节当天。

四.数码产品优惠销售

?数码相机、摄像机等数码产品优惠展销。

五.玉泉校区工会办送给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礼物。

1. 瑜伽初级班健身月卡(只限45人),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2. 瑜伽健身班健身月卡(只限45人),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3. 健美操初级培训班(只限20人),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服务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服务时间:2004910900~1600(凭本校工作证享受优惠)

主办:浙江大学工会  
承办:玉泉校区工会办
2004年9月8日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