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电信宽带优惠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3-30浏览次数:1101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信息的快速交流也越来越重要,互联网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我校教职工的家中,为让更多的教职工能以优惠的价格使用上英特网,校工会与杭州电信公司协商,以提供电信宽带新装用户(个人)768kADSLFTTX+LANVDSL的包年使用费600/年的优惠价格提供给我校教职工。

312日,杭州电信公司上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有50多位教职工办理了宽带业务。短短的一天并不能满足广大教职工的要求,很多教职工因为工作的繁忙而错过了办理的时间,经校工会再与电信公司商量,于316日上门补办一小时,尽可能的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需要。这也是校工会继去年教师节办理电信宽带优惠服务的第二次组织的电信宽带优惠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现在我们正在同电信公司协商老用户续费优惠的问题,希望能有一个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广大教职工。

点滴做起,创新服务。只要教职工需要的、对教职工有益的,我们工会都会认真去做,工会要把履行维护职能更多的体现在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中去。(小俞)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