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关于继续开办教职工瑜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3-22浏览次数:1254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正是锻炼身体的大好时节,为满足广大女教职工健身的需求,让更多的女教职工参加到健身的活动中来,玉泉校区将在4月份继续开办女教职工瑜珈健身培训普及班和健身班两个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41日-431

初级班每周二、五下午17:1518:15

提高班每周一、四下午17:1518:15

二、上课地点: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三、报名办法:凡本校女教职工未参加过瑜珈健身普及培训班的,均可报名参加普及培训班,健身班只招收已经培训过的女教职工。为限制人数,避免报名时占了名额但又不参加培训的现象,普及培训班每人收报名费10元,名额为40名;健身班收培训费30元,名额为40名,额满为止。

四、报名时间:326日上班时间内(26日前不接受电话报名和预先报名)

五、报名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403

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报名。

玉泉校区工会 
2004
322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