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养、驾驶技巧、应急维修――别克汽车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3-22浏览次数:1418

校工会汽车系列专题讲座一:

汽车保养、驾驶技巧、应急维修――别克汽车专题讲座

随着广大教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的需要,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开始驾驶和拥有汽车,为让更多的教职工掌握汽车的驾驶技巧、应急维修、日常保养等知识,以达到安全行车的目的,校工会特邀请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来校举办讲座并回答大家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04年3月25日晚6:30~8:30

2.地 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本次活动得到本次活动得到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杭州4S专卖店杭州米家汽车公司的大力支持,参加讲座的前100人都将得到杭州米家公司赠送的小礼品一份。

为让更多的教职工掌握相关汽车的驾驶技巧和应急维修日常保养等知识,我们将陆续邀请一汽汽车公司、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神龙汽车公司来校举办汽车讲座,请注意工会的通知。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筹)
20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