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为您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9-12浏览次数:1732

 

9月10日是我国第十九个教师节。校工会以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组织有关服务单位和商家上门为教职工提供优质优惠的服务,颇受教职工欢迎。这次主动上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服务的单位有:中国电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上海通用授权浙江米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杭州罗美丽秀摄影社、浙大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玉泉水电维修部等单位和一些女性化妆品产商。

最受欢迎的是玉泉校区工会办送给广大教职工的教师节健康礼物??瑜珈、太极拳培训等健身卡。9月10日早晨还没到上班时间,就有教职工等候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门口,等待领取健身卡。电信宽带给教职工的优惠也颇具吸引力,咨询解惑,填单收款,电信公司的四位工作人员忙了个不亦乐乎。汽车销售是大买卖,销售人员一边接受咨询,一边陪车试驾,良好的服务吸引了很多教职工与销售商签订了购车协议书。罗美摄影社的展台更是人头攒动,许多年轻教职工对此很有兴趣,预交定金的不下数十人。水电中心的几位师傅出出进进,换水龙头、掉电插座,上门维修为求是村的教职工带来了很多便利。相比之下,几家化妆品厂商的展台前显得有点冷清,但也不时有女性的身影驻足停留。

这次的优质优惠服务活动给教职工带来了便利和实惠,受到广大教职工的赞誉。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