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校区关于开办教职工瑜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3-04-07浏览次数:1816

 

为配合校工会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开展,开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的新局面,玉泉校区3月份开办了女教职工瑜珈健身第二期培训班,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为让更多的女教职工能得到健身培训,经研究决定继续举办玉泉校区女教职工瑜珈健身初级班(第三期)和瑜珈健身提高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4月15日-5月15日,

初级班每周二、五下午17:30-18:30

提高班每周一、四下午17:30-18:30

二、教授地点: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

三、报名办法:凡本校女教职工未参加过瑜珈健身培训班的,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班,提高班只招收已经培训过的女教职工。

为限制人数,避免报名时占了名额但又不参加培训的现象,初级班每人收报名费10元,名额为40名;提高班收培训费30元,名额为30名,额满为止。

四、报名时间:48日上班时间

五、报名地点: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403
        
咨询电话:87951060   联系人:许老师

欢迎广大女教职工踊跃报名。

玉泉校区
2003
47

Copyright 浙江大学工会 Email:gongh@zju.edu.cn 联系电话:0571-87951470    管理登录 旧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