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在2024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2024322日下午举行的环紫金港接力赛中展现了卓越的团队精神和竞技水平。本次接力赛是浙江大学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旨在增强师生体质,促进院系间的交流与合作。环紫金港接力赛以其独特的赛道设计和激烈的竞争性,吸引了众多院系的积极参与。生科院队由工会体委黄方亮老师领队,由林小清、张俊夏、王倩南、朱建树、牛鑫、斐东领、何俊攀、潘薇羽、盛一诺、袁炜等10位热爱运动、充满活力的师生队员组成。

比赛当天,天气晴朗,春光明媚,校园百花齐放,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生科院队的队员们在赛道上奋力奔跑,每一次接力棒的传递都凝聚着团队的信任与默契。他们不仅展现了生科人的风采,更体现了浙江大学追求卓越的精神。在激烈的竞争中,生科院队奋力拼搏,最终在37支学院队伍中排名第19,这一成绩的取得,是队员们辛勤训练和团结协作的结果。生科院队的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也为学院增添了荣誉。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队伍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未来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更多的体育赛事中创造更好的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谭芸参加了活动开幕式,慰问了全体队员,并对此次参赛队伍的表现表示祝贺,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通过运动提升自身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学院工会将继续支持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更多的锻炼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未来,生科院队将继续秉承“求是创新”的校训,不断挑战自我,争取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