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在春天里”——浙大儿院参加浙江大学2024年“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3月22日,一年一度的“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浙大各院级工会51支代表队(院系组37支、综合组14支)、近800名师生参加,共同开启2024年浙江大学“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系列体育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王靖岱宣布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子法致辞。我院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莹带队,共有14名运动健儿组成浙大儿院接力队。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队员要完成每人250---600米不等的接力赛,从东田径场出发,环紫金港东区一圈再回到东田径场,全程3400米。儿院的运动健将紧密配合,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儿院人“求是创新、行胜于言”的精神风貌。为了保证队员们顺利参加比赛,工会特意组织了赛前集训,安排队员们每周去高新实验学校进行赛前体能训练,并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

院工会通过积极参加学校各项体育赛事及开展丰富多彩的院内比赛,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营造人人参与浓厚氛围,同时发扬好体育精神,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