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绽放“她”风采,畅谈“浙儿”巾帼情 ---浙大儿院第二期主题踏青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春风送暖,巾帼绽放。3月8日,浙大儿院第二期“儿院情”主题踏青会在西溪湿地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医院临床、行政职能科室部分女性中层干部代表,她们有的是数十载的老员工,有的是刚入医院的“新人”,在这专属女性的节日里,大家相聚大美西溪,踏春浸步,共叙儿院情。

首先,王晓莹主席为在场各位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自从第一期“儿院情”举办以来,反响热烈,得到广泛好评。主题踏青会的举办充分诠释了“她”力量,用榜样的力量营造医院广大女职工强本领、提素质、讲奉献的良好氛围,为医院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希望今后继续用踏青午餐会这种新颖形式,把大家聚在一起,谈理想谈信念,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傅君芬院长同在场各位女性干部分享了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她说,女性扮演的是很复杂的社会角色,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去标签化,成就更好的自己,家庭和事业的兼顾是人生最美好的平衡,可以让“她”力量释放出无限光芒。并叮嘱大家在工作和照顾家人之余也多关心自己,身体健康是各方面成长最有力的保障。

接下来,大家畅谈分享在医院各自工作岗位的感想,讲述她们担负起职责、在平凡的日子里绽芳华的精彩故事。对患儿温情、对工作热情,做一名有温度的医者;用创新思维做好新时代下医院后勤保障工作;用热爱和匠心坚持女性在专业领域的成长成才;专注医院教育科研事业,通过科研成果反哺教学;用传承打造医院金牌学科等,大家纷纷表示儿院这里有最好的工作氛围,可以让自己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和热情,更好发挥出自身价值。分享结束后,各位女性中层代表围绕莫干山、义乌院区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踏春浸步,处处皆是风景。大家一路走一路聊,忘却了平日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共享这一刻的惬意好时光。这是一次“儿院之情”与“自然之美”的双重邂逅,既有效促进了院内不同岗位女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一个碰撞思想、放飞心灵的专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