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在“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中勇夺季军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浙江大学“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系列体育竞赛启动仪式暨“舒鸿杯”环紫金港师生接力赛举行,拉开了2024年全体师生健身运动大幕。经济学院代表队在5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院系组第三名。

全民健身启动仪式上,副校长王靖岱宣布比赛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子法致辞,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常务副主任温煦等领导出席活动。经过欢快动感的赛前热身,校、各单位领导绕操场领跑一圈,开启了全年全民健身的序幕。


我院工会一贯积极参与校工会文体活动,把“让每一位教职工爱上一项运动”的理念纳入学院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赛前,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主席梁艳、副主席田慧等积极组织,吸纳了教职工和学生中的精英力量,进行了合理的排兵布阵。我院参赛队伍由沈艳、张蕊玺担任领队,朱越腾、王赛男、潘钢健等6位老师,以及柴宇恒、吴雅伊、朱宇轩、衣和、邬乐弦、龚德威等8位同学参赛。

随着发令枪响,第一棒的运动员们飞速起跑,其后,经济学院每一棒运动员都奋勇争先,交接棒配合默契,利落迅速,不断超越。在接力赛后半程,我院代表队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并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院系组第三名的佳绩,创下历史新高。

在本次师生接力赛中,经济学院师生继续弘扬“健康至上”的体育理念,彰显有着“经得风雨大体魄”的经院人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将继续以奔跑者的热情和奋斗者的姿态投身于工作和学习中,携手并进,健康同行。


经济学院师生代表队队员

教师:袁哲、朱越腾、王蕾、沈颖达、王赛男、潘钢健

学生:吴雅伊、文雨心、朱宇轩、衣和、邬乐弦、龚德威、张雨婷、柴宇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