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紫金港校区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欣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482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打造健康和谐校园,经研究,校工会联合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紫金港校区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20日(星期三)12:00-14:00

 ※注意:紫金港校区领券截止时间为14:00

二、活动对象

紫金港校区所在单位在职工会会员

三、路线

从求是大讲堂西北面大草坪(凭手机钉钉扫码领取活动券)步行出发,按照图示路线,完成2个点的打卡,凭完成打卡的活动券至图示终点领取活动纪念品。

四、注意事项

1.健步走活动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交通工具。

2.本次活动凭手机钉钉扫码领取打卡活动券(一个手机IP,只能签到一次),工作人员凭借签到成功信息发放活动券,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手机到指定出发点完成相关操作。如确有困难,也可携带本人校园卡或工会会员证进行现场确认。

3.如遇阴雨天气,活动顺延,具体视实际情况另行提前通知。请提前注意天气变化,穿着舒适的鞋子,注意安全。

4.每张活动券须加盖2个打卡点的签到章方为有效,一人一签,不得代签,谢绝代领,严禁冒领。若发现冒领、代领、重复领取等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资格、退回纪念品并通报至有关单位。

5.请自觉遵守活动相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6.本次活动券兑换纪念品仅限活动当日有效14:30前到终点领取,过期作废。

7.如有疑问,可联系校工会,88206085

特别提示:

各校区目前已实现签到联网,非紫金港校区上班的工会会员,或参加了其他校区健步走活动的工会会员,我们将不再发放活动券。


浙江大学工会

紫金港校区管委会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