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湖州行暨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构建教职工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营造温馨友爱的家庭氛围, 528日,控制学院工会和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精心组织了教职工湖州行活动暨六一亲子活动。共有50余名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与研究院的职工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活泼的节日。

上午九时三十分,大家抵达活动的第一站浙江大学湖州研究院。在浙大湖州研究院的精心布置下,活动场地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活动伊始,一场精彩的机器人表演惊艳全场,无论是会跳舞、翻跟头的机器狗还是纵横驰骋的低空机器人,都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现场还组织了孩子们与机器狗的互动环节,相信这次的体验会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科学的种子。

观看完精彩的机器人表演,大家兵分两路,部分教职工先参观了浙大湖州研究院,并对研究院建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大家前往中国湖笔博物馆,探寻湖笔源流,亲身体验湖笔制作工艺。另一部分教职工和孩子们在研究院参加“科探研究院,玩转游乐‘院’”打卡活动,打卡活动设置了幸福树叶、漂流瓶记、快乐的我、拼图、找不同,射箭、投壶等十个打卡点。小朋友们在各打卡点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贴纸,集齐十张贴纸后就可以去换奖品。小朋友们用心观察、开动脑筋,或独立完成或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完成打卡任务。研究院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让小朋友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大家在寓教于乐的互动中度过了愉快的亲子时光。

下午,全体人员一起前往龙之梦动物世界游玩。龙之梦动物世界位于湖州市长兴县图影省级旅游度假区中,是一个集野生动物展示、科学研究、保护教育和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大型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占地面积1600亩,分人行和车行两个观览区,饲养着猎豹、狮子、金丝猴、长颈鹿等动物。

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大家一边欣赏各种各样的动物,一边直观地了解动物的外形和生活习性。园内还有精彩的表演,设置有动物投喂区,小朋友按规定亲手给非洲象、羊驼、长颈鹿等动物喂食,和动物们来一个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两院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促进教职工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创造幸福温馨的工作环境,营造温暖和谐的学院氛围,持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