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儿院参加医学院运动会荣获教工组三等奖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田径运动会5月27日7:30在紫金港东田径场开幕,各院系、各附属医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浙江大学副校长李晓明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主持。这是一场时隔五年的运动盛会,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浙大儿院代表队由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强,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莹带队,选派来自临床、医技、行政等多个部门的20名运动健将参战。他们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和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以团体总分94分获得教工组三等奖,共获得单项金牌2块、银牌2块、铜牌2块的优异成绩。其中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强获常青组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男子50米第二名;医院湖滨院区负责人王财富获常青组男子实心球第一名、立定跳远第二名;驾驶班李毅获中年组男子100米第三名;药剂科王芳芳获常青组女子50米第三名。医院工会自接到比赛通知开始,就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第一时间着手选拔参赛队员,做好动员协调工作,积极组织赛前集训,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大家都够学习掌握正确的运动方法和节奏,以充分保证竞赛安全。



比赛当天,王晓莹主席来到比赛现场,认真观看我院运动员参加的各项赛事,为他们加油打气。行政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也来到比赛场地,在一旁为儿院健儿呐喊助威以及陪跑、提衣送水。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比赛虽已落幕,儿院人将继续发扬赛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将奋勇争先的品质更深刻的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医院“一体四院双中心”发展,创造更多精彩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