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院健儿展风采,团结奋进向未来——浙大妇院参加医学院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

2023527日,浙江大学医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东田径场隆重开幕。早上7:30,在杏林艺术团热情洋溢的《未来有你》和《等你来》的开场表演后,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金敏出席开幕式。浙大妇院代表队在工会副主席方华芳领队的带领下,22位运动员团结一致,昂扬奋发,最终荣获教工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五月的天气虽然闷热,但丝毫没有挡住运动员们的激情,妇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金敏主席的带领下,在一起完成绕场跑的热身运动后,正式进入激烈的比赛。

“各就各位,预备……”伴随着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妇院人奋勇拼搏的身影点亮了运动场的各个角落。百米跑道上,吴晶、陈翔宇、汤栋旨、胡芳芳、陈瑞、曾小娟用速度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400米赛道上,陈翔宇、王杰、汤栋旨、郑祎丹、汪燕楠、曾小娟、周彩云身姿矫健,步履飞快;800米、1500米赛道,钟旭萌、余立明、刘雅萌、王玲、汪丽秀、顾俏毅步伐坚定,斗志高昂;2000米赛道,孔会娟、马麟娟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跳高场地,张黎明用每一次跳跃突破自我;跳远场地,张黎明、朱佳伟、胡芳芳、张钰、周彩云在沙坑里留下了纵深一跃的印记;标枪、铅球场地,吴晶、朱佳伟、朱晓蕾、陈瑞、张钰用抛物线追寻新的目标;比赛最为热闹而欢快的当属集体项目毛毛虫,只见妇院代表队在工会副主席方华芳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伴随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令声,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冲向终点。

拼搏者是赛场上最美丽的人,每一步奔跑、每一下跳跃、每一次投掷都是运动员们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决心;赛场外运动员们互相鼓励、支持,加油声不绝于耳,在参与激烈比赛的同时,运动员们积极撰写通讯稿9篇,将我院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及赛事相关成绩等及时记录下来,通过赛事广播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更好的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感谢医学院组织本次比赛,搭建竞技平台;感谢各科室的大力支持,让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感谢各位运动员的精心准备,工作之余积极训练,力争最优成绩。工会作为坚实后盾,提供了完备的后勤保障,为大家在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打下了基础。

乐享运动迎亚运,团结奋进向未来。医学院运动会是属于浙大医学人的体育盛会,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为即将召开的杭州亚运会助力添彩,更在比赛中见证了我们妇院人阳光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尊自信的精神品质。

赛事有期,逐梦不止,我们妇院人将继续奋斗在守护妇幼健康的最前线,为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世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和优秀学科建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