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工会同仁来访交流

发布者:许诺晗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20235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三峡大学兄弟高校工会同仁先后来我校考察交流教代会、工会工作,共话新时期教代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我校工会主席楼成礼,副主席李民、党颖,女工委主任林俐等参加了接待交流。

518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吴秀霞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努力构建各尽其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校园,把学校建设成为稳定、法治、公平、有序的校园,文明、向上、创造、竞争的校园,宽松、协调、体恤、包容的校园,进一步优化人际关系,使学校最终成为全体教职工生活的家园、精神的乐园、成才的摇篮。会上,双方就民主管理、非在编人员入会、疗休养制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523日上午,三峡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文惠一行9人于来访。三峡大学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根本宗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会上,双方就民主管理工作、院级工会建设、教职工特色文体活动等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交流会上,我校工会主席楼成礼从加强民主管理、弘扬师德师风、促进教师发展、提升活动品质、构建服务体系、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工会始终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使各级教代会、工会成为教职工思想的关心者、意见的代言者、权益的维护者,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工会力量。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和三峡大学工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直播间等。


/许诺晗 图/汪晓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