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之道——记国际校区健康服务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1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工会本年度推出健康服务系列讲座,并于2023年5月24日成功举办了健康服务系列讲座第二讲。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腰酸背痛?运动损伤?过劳肥?”,此次讲座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主任医师、国际校区院长助理、浙二骨科副主任沈炜亮作为嘉宾,为校区教职工分享了强身驱痛之道。校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芬主持活动。

68668


   沈老师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用正确的健身方式缓解因工作辛劳造成的身体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均衡的饮食与适度的运动达到保持身材和健康的目的。现场教职工反响热烈,纷纷提问,并表示学到了很多对自己健康有帮助的好办法。

98779778

 

867787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一直以来注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不断为教职工提供各种形式的健康服务。此次健康讲座,为校区的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健康知识分享机会,给各位老师带来了很大的收获,让大家更加了解如何保持身体健康,避免因工作压力和习惯带来的不良影响。校区工会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问题,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帮助,使大家在国际校区更加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98797

  

                                                            (图文:杨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