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儿院羽毛球队赴济参加2023年度“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1

5月11日至14日,2023年度“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福棠儿童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山东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承办。浙大儿院工会在接到比赛邀请后,积极响应、精心挑选院内实力选手参加比赛。赛前聘请资深教练组织集训,来自医院各部门的6位队员克服工作任务繁忙等重重困难,坚持每周两次高强度训练,用认真谨慎的态度备战这次高手云集的大赛。


“福棠杯”羽毛球团体赛采用循环积分制规则,由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三个单项组成,浙江儿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的3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双打第、女双第十三名、混双第十名、团体第十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浙大儿院人不畏挑战、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此次大赛既是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交流之旅,也是各兄弟医院之间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奋进之旅儿医卫士们赛事为纽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将把永争第一的劲头投入到今后卫生健康事业和儿医工作中去,为儿童“生得健康、管得全面、医得优质、托得普惠”作出新贡献

        


       

    参加本次大赛的队员是:放射科高德春(队长) 、耳鼻咽喉科 郑国通、放射科 王波、 感染科 汪燕燕、 胸外科 黄婷、 设备科 鲍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