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羽迎亚运,“羽”你再相约——记国际校区第四届“飞羽国际”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胡家钰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1

    春暖花又开,飞羽迎亚运,“羽”你再相约!为迎接杭州亚运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由国际校区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国际校区特色文化品牌“飞羽国际”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如期而至,本届比赛于20234月25日晚在校区北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

    本届比赛依然保留了之前三届比赛一贯的随机抽签组队的方式,旨在鼓励和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比赛,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多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前八名的队伍。金梦迪/邵辉、沈杭晨/Munir Ullah老师最终分获冠亚军,冯茹/Akhtar Munir老师斩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校区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发了奖状,为冠亚季军颁发奖牌



附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金梦迪/邵辉

第二名:沈杭晨/Munir Ullah

第三名:冯茹/Akhtar Munir

第四名:王吕婷/陈大龙

第五名:孟令锋/Chan Kuan Yoow

第六名:陈丹枫/王化

第七名:徐丽萍/夏强

第八名:洪何毓/胡天翔

  

(文:夏强;图:沈易、学生志愿者)